超喜歡吃火鍋的我終於去前陣子很紅的肉多多了!!!

一到門口就看到超多人

雖然有事先訂位,不過還是等了一下下(大約5分鐘)

 

1.jpg

3.jpg

 

這次是和男友跟他家人們一起去

我們這桌坐了6個人

除了我之外,其他人都點XXL的肉盤XD

 

點完之後就去裝飲料跟醬料囉~

飲料滿多種類的,可是忘記拍了QAQ

熱的跟冰的都有~

我喝了很少在火鍋店出現的楊桃汁,不錯喝~

醬料也滿豐富的,但也忘了拍(嗚嗚

印象中除了一般的沙茶醬、醬油、烏醋跟白醋、辣椒醬

還有蔥、洋蔥、蘿蔔泥、花生粉、胡麻醬等...算是滿多的!

 

湯底跟菜盤也滿快就上來了

這是菜盤,雖然少量但種類滿多的~

如果想多吃點肉,也可以把菜盤換成豬或牛或是海鮮

特別的是高麗菜吃不夠還可以續噢!!!

菜.jpg

這是我點的主餐鮮嫩無骨雞腿($299元)

感覺份量也有比其他間來得多

算是不錯吃,但我個人沒到很喜歡就是了XD

雞.jpg

這是我的湯底義式番茄($70元)須加價,不過一般石頭原味跟鮮蔬湯底就不需加價~

一上來番茄味就很濃,滿香的~

番茄.jpg

我的附餐寬冬粉,比想像中細XD

不過分量很多啊...

冬粉.jpg

 

男友點的國產優選豚XXL($499元)

這是店員推薦的,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!!!

(p.s因為不吃牛肉,所以下面不評價牛肉)

肉1.jpg

這是某種牛肉...原諒我沒吃,而且記憶力不太好啊><

肉2.jpg

這是特選松阪豬XXL($499元)

我覺得普通,不過也有人說好吃~

松阪豬.jpg

現在打卡還有送豬肉或牛肉噢~

所以我們這桌又多了3豬3牛

不過因為太多吃不完

所以3牛就送另一桌親戚桌了

我們這桌吃好吃飽吃光光

親戚桌則是打包打包連服務生都想打包帶回家了XD

雖然這餐吃下來不算便宜

但真的吃的超級飽,也算是值回票價了

還沒吃過的趕快去嘗鮮囉~

對愛吃肉的人真的是福利哈哈哈

(對我就還行,因為其實沒有很愛吃肉XD)

********************菜單Menu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8.jpg

6.jpg

7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整體評價********************

食物 ★★★★☆(4)

-義式番茄湯底★★★★☆(4)

-鮮嫩無骨雞腿★★★☆☆(3)

-國產優選豚★★★★(4.5)

-特選松阪豬★★★☆☆(3)

價位 ★★★☆☆(3)

(價格跟CP值算滿有符合的,雖然以個人鍋來說算有點小貴)

服務 ★★★★★★(5+1)

(有一位女生服務員很可愛,都面帶微笑,聲音很甜美,

服務也很周到,讓人很喜歡)

環境 ★★★★★(5)

(整潔、乾淨)

飽足感 ★★★★★(5+0.5)

(吃得超級飽飽飽啊!!!)

再次用餐 ★★★★☆(4)

(不錯吃,有機會想去其他分店吃看看~)

本日總消費 $3392元 (平均 $565元/人)

********************餐廳資訊********************

肉多多火鍋-樹林中山店

官網:http://rododohotpot.weebly.com/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ododohotpot/

營業時間: 11:30~凌晨1:30 (最後點餐時間24:00)

電話: (02)2682-2525

地址: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46號

用餐時間:無限制

最低消費:1人1鍋 (是否可共鍋不確定)

服務費:一成(+10%)

arrow
arrow

   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